扛枪玫瑰

他们未必有意 是我难平

【槟红】给她一个家(冰红茶真甜)

我有私心的 这对cp我站了很多年 站过了三生三世的悲苦 所以在我这里 我宁愿让渡一些所谓的条框 在我这里 他们只能是he

#ooc预警#

#努力不超速#

————————接红姐被丢鸡———————

呵,一地鸡毛!蓝红心里想。她一直以为自己八面玲珑、运筹帷幄,哪怕面对孙超越来势汹汹她也能够主动出击为自己辩护,她是真的把自己当成了一个调度兵马的女强人!可是眼前这一地鸡毛却是狠狠抽了她一巴掌,她也是个女人!她实在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花尽了全身力气才勉强抑制住胃里翻涌的感觉,现下她是真的慌了。


“她看起来还好,但是罗槟,你也知道的,她蓝红再精干,也是个女人嘛。听蓝兰说安抚好淼淼之后就说出去处理点事情,自个开车走了……”


何赛还在喋喋不休,但是罗律的身体终于比大脑先行一步了一次,拿起钥匙直奔停车场,等到坐到车里才反应过来,“她在哪”?


“怎么了罗槟”?直到爱人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他才有定下心来的感觉。但随即又立刻询问“你在哪,靠边停下别动了,我去找你”。


等到罗槟找到她的时候,美人眼红红,嘴角微微向下,神情茫然,听到罗槟出声询问时她才抬起头,望向他——像一只幼兽——罗律原本有一肚子话要说,安慰的埋怨的开解的,但是看见她的眼神,统统化为一句,“晚上回我那里”?


结果等不到应答,美人复又垂眼。蓝红的睫毛很长,往下垂落的时候甚至会在眼下投下一片阴影,当年青葱校园炎炎夏日之时看这片阴影便觉清凉,可现如今只是无尽悲凉。


秉承着人道主义精神,我应该带她回家的!罗槟如是想,心里的声音告诉他,快带她回家呀,回那个你想给她的家!

——————————下篇回家飙车—————————

记:我没有大纲 没有想往长篇发展 只是看到《时有女子》“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 妥善安放 用心保存 免我惊来免我苦 免我四下流浪 免我无枝可依” 很遗憾 汪曼春没有等到 所以我希望蓝红可以。

评论(10)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