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枪玫瑰

他们未必有意 是我难平

【槟红】给她一个家,可是她不要捏😭

给她一个家!她想要个什么样的家?这个问题从蓝红进门后罗槟就在想了,帮她换鞋的时候想;端水的时候想;等她洗澡的时候想;帮她吹头的时候也在想,以至于太投入都忘记了吹风机还未通电?!冲完澡明显情绪平稳了的蓝红忍不住出声询问“罗槟你想什么呢”?


“想给你一个家,能够遮风挡雨的家”要不是从事律师行业多年的清醒头脑,罗槟差点就要把这句话脱口而出了。他在想什么?他既想当初青葱岁月里肆意挥霍的时光,也想时光流逝后变得更加美好的女人;想枯燥刻板的宪法也想宪法想课前五分钟落落大方播报的女孩;想当初因为骄傲与对爱情的至高要求以至于错过的姻缘,也想起这么多年来看着踏入婚姻的昔日恋人时自己心下的不甘与苦涩!但是终究,想来想去,黄粱大梦,梦里梦外想的都是眼前这个女人!可他不能说,他不敢说,他不堪说,他亲手推开爱情种下的苦果,以至于他心头日复日年复年的愧疚,在看见蓝红过得并不如意之后都达到了顶峰。潜意识里,眼前人的不幸遭遇何尝没有自己一番功劳呢?


“没什么,在想着怎么帮你争取利益最大化,同时也要保证你的人身安全。”


“人身安全?罗大律师,怎么还想改行当保镖吗?”


“住到我这里来!把淼淼先送回你母亲那里,现在的情况首要保证孩子不受二次伤害。而我们可以一同上下班,不会让你落单的!”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罗槟?住到你这里来?是,当初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住在一个有你的地方!可是你不要!于是我住到一个没有你的地方去,背上拜金女的标签甚至你身边人的讥讽,我和旁人结婚生子以为自己就要这样过一生了!原来我都说服自己这辈子没有你我蓝红也可以活的很好了,你又跑来说这样的话!怎么,痴情男子等回拜金恋人,发展一段办公室恋情?罗槟,你的话真是说得好轻巧!”


“是我考虑欠妥了,但是,我还是想你考虑一下我的建议。到时候你先上班,我过十分钟再进去?”


“再说吧,车到山前必有路。”


“那今晚在这里,不走了?不许走了!”

—————————————————————

晕,爱人就在枕边怀里,可她好像已经不相信我说的话了,娘的到底怎么办?罗律在线卑微提问???


评论(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